“就创汇智·筑梦巴渝”就业创业宣讲活动在黔江举行

找准发展定位 作好职业规划

本报讯(记者 黄敏 文/图)6月8日,由重庆市人力社保局主办,黔江区人力社保局承办的“就创汇智·筑梦巴渝”就业创业年度人物宣讲活动走进黔江,开展了宣讲活动。

宣讲现场

本次活动邀请2021年度就业人物、重庆红江机械有限责任公司高技能专家傅国涛、重庆荟茗茶业有限公司总经理舒小红、顺丰速运重庆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总监王自鹏,与在场的创业人员交流分享了就业创业奋斗历程和成功经验。活动采取“线上+线下”宣讲模式,吸引了黔江辖区高校毕业生、脱贫人口、返乡农民工、失业人员等重点群体100余人参会。

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相关负责人,向前来参加宣讲活动的各位朋友表示热烈欢迎,希望参与当天宣讲活动的各位就业创业朋友们能够汲取经验、有所启发,以就业创业典型为榜样,找准发展定位,作好职业规划,走好人生职业路。

活动现场,三位就业创业人物分享了他们在求职就业、创业突破、技能提升、就职技能等方面的成功经验,进一步发挥就业创业先进典型示范引领作用,展现了他们在爱岗敬业、攻坚克难、履行社会责任等方面的奉献情怀;与求职者交流从业经验,帮助求职创业人员树立合理的就业观念、职业规划、创业思路,提振求职创业人员信心,营造良好的就业创业氛围。

他们的就业创业故事引起了观众的共鸣,大家纷纷表示,将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以就业创业典型为榜样,找准发展定位,作好职业规划,走好人生职业路。来自现场的高校毕业生赵紫薇表示,她刚毕业一年,一直纠结是先就业再择业,还是选择好适合自己专业的岗位再就业,通过三位导师的宣讲,她的就业目标更加明确——先就业再择业。

当天,参与宣讲的就业创业人物还走访了创业孵化基地,了解园区产业布局和文化建设,与产业园区创业者探讨企业发展趋势,建议园区企业打造核心竞争力,重视企业文化建设,充分吸纳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


编辑:黔江编辑2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