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来公司:多措并举保供水 全力护航中高考

本报讯(记者 陈继舫 文/图)为保障2023年中高考期间城市安全供水,营造良好的考试环境,近期,黔江区泰来水利电力开发有限公司主动作为,制定了《2023年高中考期间供水保障方案》,成立了公司中高考期间安全供水保障工作领导小组,对中高考期间供水保障工作进行了进一步落实,并细化任务。

水质检测人员在民族中学考点进行水质抽样检测

据了解,为确保供水安全,泰来公司采取了多项措施。首先,对各考点及集中居住小区的供水管网、加压设备等进行了全面排查,并及时整改存在的问题。同时,还做好2023年中高考期间的应急抢修、供水现场处置、二次供水设备供给和维护、抢修队伍保障等工作。泰来公司还对原水调度、制水生产、水质检测等工作进行了全方位的掌控和管理,以确保水质达到国家标准,并在考前对各考点、集中小区及重点区域开展了多频次的水质抽样检测。

水质检测人员在山台山小区进行水质抽样检测

据泰来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保供水、大民生’一直是泰来公司的重要任务,尤其是对于中高考这个特殊时期,更需要我们全力以赴确保供水设施运行正常,为考生提供良好的供水环境。公司将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和务实的作风,全力保障2023年中高考期间的供水安全。”


编辑:黔江编辑2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