黔江中心医院输血科医务人员无偿献血

用爱心为生命加油

本报讯(记者 黄敏 文/图)为缓解临床用血紧张状况,保障患者生命健康安全,6月6日,在第20个“世界献血者日”来临之际,黔江中心血站与黔江中心医院输血科共同举办了2023年第五届“满血行动派 公益献血周”系列活动。

无偿献血现场

早上9点,在输血科主任李洪兵的带领和组织下,献血现场秩序井然,大家满怀热情撸起袖子加入到献血队伍中。在黔江中心血站工作人员的指引下,大家依次填表、体检、化验、登记,一股股满载爱心的血液,顺着导管流进血袋。

献血人员中,有来自临床一线医护人员、行政后勤人员、安保人员等,其中不少都是经常参加献血的熟悉面孔,还有医护家属也积极前来献血。大家纷纷表示,无偿献血是拯救他人生命、保证医疗机构临床用血的现实需要,作为医务工作者,更要积极响应号召,用热血护佑生命,用大爱践行“生命至上”的崇高精神。

“以生命守护生命,以鲜血奉献赤诚,黔江中心医院输血科员工用爱为生命‘加油’,用实际行动诠释了白衣天使大爱无疆、无私奉献的精神。”血站现场工作人员说。


编辑:黔江编辑2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