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协五届16次党组(扩大)会议召开

本报讯(记者 罗跃)6月7日上午,黔江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姚登惠主持召开区政协五届16次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有关重要讲话、重要会议和重要文件精神,审议有关事项。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共中央关于印发〈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的通知》《领导干部应及时报告的个人有关事项》,近期中央、市委、区委巡视巡察工作有关会议精神和区纪委《关于重点项目专项监督有关情况的通报》等内容。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工作的重要论述,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认真做好区政协2023年工作要点中涉及教育工作相关重点课题,形成高质量履职成果,积极助力全区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要站在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充分认识、准确把握重大事项请示报告的重要意义、基本原则、主要内容和工作要求,准确把握应报告的个人事项,坚决做到全面、如实、准确请示报告。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准确把握巡视工作方针和中央、市委、区委巡视巡察新部署新要求,持续做好巡察整改“后半篇文章”。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树牢“今天再晚也是早,明天再早也是晚”的效率意识,严格按照区委批转的区政协2023年工作要点明确的时间节点,积极谋划推动相关重点工作,确保高质高效完成各项目标任务。要引导广大委员进一步履行好民主监督、参政议政等职能,立足工作实际深入调研重点项目建设相关工作,通过提交提案、撰写社情民意信息等方式,真实反映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难点、堵点问题,提出切实可行的建议意见,积极助力我区重点项目建设工作提质增效。


编辑:黔江编辑2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