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水县政协主席程途率队来黔考察

充分发挥两地政协职能作用

推动两地互补共赢协同发展

本报讯(记者 龚节品)6月7日,彭水自治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程途率队来黔考察乡村振兴、工业产业、文旅融合等工作。黔江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姚登惠对程途一行来黔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黔江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考察期间,程途对黔江区在乡村振兴、工业产业、文旅融合等工作中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他说,黔江充分运用良好的自然条件和资源禀赋,高质量推进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抓乡村振兴措施实、亮点多,抓产业发展思路清、特色足,抓文旅融合方法新、成效好,将认真学习借鉴黔江的好经验好做法,结合实际积极建言献策,助力彭水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姚登惠对程途一行来黔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我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黔江区正全力推进“文旅美城、集散兴城、工业强城、开放活城”建设,积极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高水平打造“中国峡谷城·武陵会客厅”,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黔江。黔江与彭水长期以来交流密切、友谊深厚,希望两地政协充分发挥职能作用,进一步做好精准对接,深化务实合作,汇聚更大合力,以更实的行动、更优的举措推动两地互补共赢、协同发展。


编辑:黔江编辑2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