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林业局:兴清廉之风 树浩然正气

本报讯(通讯员 何雪)近期,黔江区林业局召开清廉机关建设启动会,并印发《清廉机关建设实施方案》,推动全面从严治党纵深发展,将清廉机关建设融入林业生态保护、生态修复、生态惠民、能力提升四篇文章,推动林业高质量发展。

《实施方案》从责任明廉、学习引廉、文化育廉、作风促廉、成效显廉五个方面,打造党风清朗、政风清廉、作风清正、家风清明的清廉机关形象。在责任方面,狠抓党组、支部建设、党员三大主体,发挥三方作用。在学习方面,开设政治、纪律、业务三个课堂,促进全局干部职工三维提升。在文化方面,融合“线上+线下”模式,打造清廉文化宣传阵地;强化“内部+外部”联动,推进清廉家庭促廉建设;开展“定期+不定期”活动,提升清廉文化知识涵养。在作风方面,聚焦办事指南、制度流程、先锋模范三项公示公开,实施透明化管理。在成效方面,创造林业新业绩、塑造林业新典范、做强林业新经济。

下一步,该局将以创建清廉机关为目标,以清廉建设为抓手,在全局营造浓厚清廉氛围,将清廉机关建设与林业工作深度融合,有序推进建设工作落地见效,为清廉黔江建设贡献林业力量。


编辑:黔江编辑2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