黔江武陵山机场公司扎实推进消防风险隐患排查整治

强化底线思维 绷紧安全生产弦

本报讯(记者 王巧西 文/图)近日,黔江武陵山机场公司党委相关负责人到安检消防部门开展“浅析支线机场消防体系建设”主题教育调研。

调研现场

调研中,公司党委相关负责人一行通过现场走访、查阅台账、访谈交流的方式,实地查看了消防控制室、消防器材库、党支部阵地等建设情况,详细了解了消防设施配备、员工值班执勤、人员编制结构和消防救援工作等情况。

座谈会上,调研组结合消防安全工作实际,就此次调研发现的问题与不足进行了相关部署。会议强调,要强化底线思维,时刻绷紧安全生产弦,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全面落实消防安全生产各项制度,确保消防安全形势持续稳定;要按时开展消防日常工作,扎实推进消防风险隐患排查整治,全面加强消防应急演练培训,真正做到关键时刻反应快、拉得出、战得胜;要扎实推进主题教育工作,将“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要求切实落实到基层岗位上,主动适应新形势下消防应急救援任务需要,加快完善机场消防体系建设,着力提高消防队伍专业化水平,以实际行动为黔江机场安全运行保驾护航。


编辑:黔江编辑2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