酉阳长潭瀑布成游客新打卡地

本报讯(见习记者 储潇 文/图)近段时间,位于酉阳自治县木叶乡内的长潭瀑布成为众多市民的打卡新目的地。游客能近距离感受瀑布的飞流直下,尤其是在靠近平台的区域,更能感受到精细的喷雾,十分惬意宜人。

游客在长潭瀑布拍照

飞流直下的瀑布水珠摇曳,仿佛飞蝶般在空中翩跹,雨幕飘摇,潺潺跌落成一条条细流。岩石间,悬崖旁,瀑布清澈而婉转,如同一道玉带从天降落。远远看去,泛着白色的光芒,似盛开的百合,在风中摇曳绽放。长潭瀑布给人一种独特的美感,吸引不少县内外游客前往打卡拍照。

瀑布是大自然的奇迹之一,它是水在流淌中遭遇阻碍而形成的落差水流,常常呈现出壮丽、美妙的景象。

除了壮美的视觉效果,瀑布的声音也十分动人心魄。瀑布流水声如同大自然的音乐,给人深深的放松和安静,让人'忘却烦恼、享受自然的美好。

瀑布也是一个重要的自然生态系统,它为周边的生态环境提供了水源和生命力,是生态环境保护的重要目标之一。同时,瀑布也是文人墨客文化艺术创作的重要题材。


编辑:黔江编辑2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