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山持续开展夏季治安整治

本报讯(记者 姚华顺 通讯员 贾秀涛 文/图)6月2日晚,在市公安局的统一部署下,秀山自治县公安局在全县范围内开展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第一次集中清查行动,紧盯夏季治安特点全面掀起打防管控新高潮,全力清零风险隐患、清净社会环境、清扫问题乱象。

行动集结

行动中,秀山公安科学部署警力、靶向发力,最大限度将警力部署到街面、安排到城区商业街、学校、医院等重点区域和部位,采用车巡、步巡、定点执勤相结合的方式,强化夜宵摊、烧烤店等夜间经营场所的巡逻防控,有力震慑、打击现行违法犯罪。在高考前夕,重点对高级中学、秀山第一中学等学校周边开展校园环境排查、整治,并向周围商铺、经营场所宣讲高考期间经营相关规定,为临考学生营造良好环境。对KTV、洗浴按摩等娱乐休闲场所和宾馆旅店、网吧、出租房屋等行业场所开展地毯式清查,及时排查整改各类治安隐患,严厉打击黄赌毒等违法犯罪活动,督促经营业主严格落实安全防范、实名登记等规定,确保其依规守法经营。在辖区主要干道、城乡结合部等处设立武装检查站,严查涉枪涉爆严重违法犯罪、“两抢一盗”犯罪和酒驾、毒驾等交通违法行为,全力维护辖区交通、治安秩序。

此次行动,出动警力350余人次,排查校园周边治安环境95处,检查娱乐场所以及网吧、宾馆、出租房屋等场所139家,采集“一标三实”数据信息285条,抓获违法犯罪嫌疑人8人,查获酒后驾驶机动车4人,收缴管制刀具2把,有力挤压了违法犯罪分子的活动空间,消除社会治安隐患,在全县范围形成严打严防严管严控的高压态势,掀起了夏季治安打击整治专项行动的第一轮整治高潮。


编辑:黔江编辑2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