黔江区房屋市政工程质量安全监管暨执法工作座谈会召开

着力提升执法质量 全面助推项目建设

本报讯(记者 蔡肖霞 文/图)6月1日,区住建委组织召开黔江区房屋市政工程质量安全监管暨执法工作座谈会,区教委、区卫健委,区内施工单位、监理单位、房地产开发企业等参加。

会议现场。

座谈会上,大家围绕全区工程质量安全监管和执法工作中存在的重点、难点、堵点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对工程质量安全监管执法工作提出意见建议。区住建委相关负责人现场详细解答大家疑问,并针对各单位、企业提出的实际问题提出对策,在守牢工程质量安全工作底线的同时,帮助大家更好开展工作。

“组织召开此次座谈会,旨在通过座谈,理清我们在质量安全及执法工作中所存在的问题,更好地服务企业主体、促进项目健康有序建设。”区住建委相关负责人表示,2023年是区住建委执法监督能力提升年,区住建委将继续扎实推进全区工程质量安全监管、执法工作,主动加强与各市场主体之间的对接交流、积极协商、相互协作、统一思想,确保市场主体落实到位、部门监督执法到位,全面提升监管水平、着力提升执法质量、全面助推项目建设,奋力构建全区工程质量安全监管与执法工作权威、优质、高效的新局面。


编辑:黔江编辑2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