扎实推进“扫黄打非”专项行动 全区意识形态工作暨“扫黄打非”工作专题培训会召开

本报讯(记者 王巧西)6月2日,2023年全区意识形态工作暨“扫黄打非”工作专题培训会议在区委党校召开。全区各乡镇街道宣传委员及文化中心负责人、区级有关单位分管领导共100余人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邀请市委宣传部理论处处长徐久清,市委宣传部印刷发行处副处长、市“扫黄打非”办副主任马海江专题授课。徐久清围绕理论和意识形态工作概览,从理论学习、意识形态责任体系、意识形态工作原则等方面进行了细致的讲解。马海江从“扫黄打非”工作概述、“扫黄打非”主要任务、“扫黄打非”进基层工作三个方面进行深入浅出的精彩讲解。

参训人员纷纷表示,此次专题培训内容丰富、主题突出、实操性强,既讲理论,也教方法,让参训人员进一步拓宽专业知识面,提高规范履职的能力,有助于推进“扫黄打非”进基层、提高全区意识形态工作和“扫黄打非”工作成效和水平。

下一步,黔江区将以此次专题培训为契机,进一步抓紧抓实意识形态工作,扎实推进“扫黄打非”专项行动和长效治理,共同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编辑:黔江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