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梦新时代 奋进新征程 酉阳浪坪乡小学隆重庆祝国际儿童节

本报讯(聂钦 张春花)5月31日,酉阳自治县浪坪乡中心小学隆重举行以“筑梦新时代 奋进新征程”为主题的“六一”儿童节庆祝活动。

浪坪乡党委政府、人大代表、派出所、卫生院、浪水坝村委会相关负责人莅临该校,为孩子们送去节日的慰问。帮扶学校江北区米亭子小学为孩子们送去10000元节日慰问金,酉阳秀禾蔬菜有限责任公司赞助了4000元活动筹备费。

在鲜艳的五星红旗下,浪坪乡教育管理中心谢勇对全体少先队员作了热情洋溢的讲话,深情地向孩子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回顾了学校近几年的发展,同时希望孩子们努力拼搏,积极向上,再创辉煌。浪坪乡人大主席张兴东也为孩子们送出了最真挚的节日祝福,告诫孩子们要学习新思想,做新时代的好少年,当好接班人。

接下来的才艺表演中,孩子们尽情地歌唱着、舞动着——舞蹈、合唱、诗朗诵、课本剧、手势舞等才艺展示好戏连台,精彩纷呈。小观众们个个兴高采烈,和着欢快的音乐,台上台下互动,掌声不断。

学校还表彰了“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少先队员”“三好学生”等。

编辑:黔江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