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寰富公司 驻村帮扶启新程 勇挑重担再出征

本报讯(通讯员 张湘雪)6月1日,根据彭水自治县委、县政府《关于印发县级驻村第一书记和工作队员名单的通知》,重庆寰富公司党委会集体研究决定,选派陈乾恩、王建宏、任冰峰等17名同志,分别赴保家镇、连湖镇、石盘乡等10个乡镇开展驻村帮扶及乡村振兴工作。

当日,公司组织召开驻村工作专题会,公司党委书记王汉章代表领导班子,对即将赴任的17名同志表示高度肯定和大力支持。按照驻村工作要求,为切实落实好派出单位的相关责任,王汉章提出四点要求:做到“四聚焦”“四到位”,在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工作中贡献力量,即聚焦政策“学”到位、聚焦民心“想”到位、聚焦重点“说”到位、聚焦事实“做”到位;提高政治站位,宣传贯彻党的思想理论,深入细致地开展学习,在思想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配合当地党委政府做好主题教育工作,服从当地党委政府的统一管理;要大兴调查走访之风、多站在群众的角度思考,想办法帮助群众解决实际问题;要尽职尽责,全力以赴,严以自律,展示公司良好形象。

会议强调,公司要关心关爱驻村干部,强化工作统筹和服务保障,确保驻村干部能够全身心投入到驻村帮扶及乡村振兴工作中去。驻村干部表示,此次驻村任务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将以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全力以赴投身到乡村振兴的伟大实践中去。

编辑:黔江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