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昂·黔州府保交楼项目举行复工仪式

积极稳妥推进项目复工建设

本报讯(记者 田丹 文/图)5月31日上午,黔江区中昂·黔州府保交楼项目举行复工仪式。

复工仪式现场

复工仪式上,区委政法委相关负责人表示,“保交楼”是我们的共同目标,也是我们的共同政治责任。我们将加强项目监管,督促企业履职尽责,确保工程质量和进度,规范资金使用,积极解决业主关心的问题,兑现每一位业主对“家”的期盼。业主代表、 中昂·黔州府项目保交楼项目工作组负责人、施工方代表、监理方代表分别进行了表态发言,展现出争分夺秒抢工期、全力以赴保交楼的信心和决心。

此次中昂·黔州府保交楼项目的复工,让不少业主悬着的心放了下来,当天有业主专程送来了锦旗表示感谢。业主代表李劲松对记者说:“我要特别感谢中昂工作组,他们不分上下班、不分节假日,一心为中昂·黔州府项目复工复产尽职尽责,终于迎来了项目的复工。在今后的生产中,我们不添堵不添乱,全力支持配合保交楼工作,希望早日接房。”

黔江区中昂·黔州府项目保交楼工作组副组长李仕表示,中昂·黔州府项目在区委、区政府的高度重视下,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工作组将严格按照市场化、法治化原则,全面落实“保交楼、保民生、保稳定”目标,切实有效推进中昂·黔州府项目风险防范化解。“下一步,我们将继续加强对项目的施工、建设以及资金的使用、划拨等全过程进行监管,确保在今年年底前达到基本交付条件。”李仕说。

“安全、质量、工期是我们始终关注的重点。”项目施工负责人兰永彬说,安全是保障施工质量和工期的根本,在接下来的工作中,施工方将始终坚持“安全第一,以人为本”的原则,从严从细抓好安全管理工作,积极稳妥推进项目复工建设。在施工过程中将按照标准要求和流程,进行每一个工序的把控,严格执行质量检查制度,保证每一项工作的精度和质量,让所有业主得到一份放心满意的答卷。


编辑:黔江编辑2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