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黔江分公司党支部与冯家街道桂花社区党总支开展党建共建活动

把惠民服务送到百姓家

本报讯(记者 徐朝政/文/图)5月30日,中国电信黔江分公司党支部与冯家街道桂花社区党总支开展支部共建公益活动(如图),进一步加强支部间、党员间的联系交流,提升党员干部和群众对乡村振兴的理解,把惠民服务送到百姓家中。

在当天的活动中,电信黔江分公司党支部相关负责人,组织全体党员干部以及村民学习了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双方党员干部还进行交流,围绕社区经济发展和社区日常工作开展,分享经验。

随后,电信工作人员就“智慧冯家”数字平台进行了讲解,该平台将为居民提供“黔江新闻、冯家新闻、阳光政务、智慧党建”等宣传服务,有效解决政府的服务问题,满足群众的重点需求,进一步扩大社区宣传面。

会后,志愿者走乡串户,开展了防诈反诈宣传行动,免费为居民进行弱电箱安全隐患排查以及线路整理,开展家庭网络质量检测,解决WiFi网络卡、慢等问题,并针对村民提出的问题积极回答,为他们答疑解惑。

“此次党建共建公益活动的成功开展,为今后开展支部间学习教育活动、促进共同发展起到了良好的推动作用。”电信相关负责人表示,双方将立足实际,有效整合优势资源,通过开展党建共建活动,进一步发挥企业党支部、社区村支两委、党员志愿者各自的专长,为居民做好服务、办实事,解决急难愁盼问题。让数字技术助力数字乡村建设,让村民生活更安心、办事更省心,加速实现乡村振兴,助力党支部凝聚力和战斗力的提升。


编辑:黔江编辑2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