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们用行动关爱残疾儿童

童心飞扬  快乐过节

本报讯(记者 李诗素 文/图)5月31日,黔江区残疾人联合会、黔江区特殊教育学校、黔江大十字购物广场联合开展“童心飞扬·快乐六一”庆祝活动。

孩子们参加拔河比赛

活动现场,有声的音乐、无声的舞姿,孩子们尽心尽力地用肢体表演了《快乐篮球操》、舞蹈《晚安喵》、非洲鼓《少年》、哑剧《放学路上》串烧、舞蹈《踏浪》、舞台剧《小蝌蚪找妈妈》等文娱节目,以庆祝属于自己的节日,彰显出孩子们纯真的童心和乐观向上的信心。表演完文娱节目,孩子们还参加拔河、旱地冰壶比赛,让这个儿童节更加丰富多彩。

为了让孩子们开心过节,黔江区残联还为学校的141名孩子,每人准备了一套夏装,作为孩子们节日的礼物。黔江大十字购物广场的爱心商户,也送来孩子们喜欢吃的汉堡包、鸡腿、可乐,以及大米和食用油等。

区残联理事长阮泽鸿来到现场,为孩子们送来美好祝福:“孩子们,我代表区残联全体干部职工,祝你们节日快乐,健康成长。向长期以来一直呵护孩子们健康成长、辛勤付出的全体老师表示衷心感谢。希望你们发扬自尊、自信、自强、自立的精神,克服自卑心理,把握正确的人生航向,用行动来证明你们不是社会的负担,你们是生活的强者,你们是新时代的后起之秀。”


编辑:黔江编辑2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