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健康需求推动县域卫生健康事业发展

本报讯(记者 姚华顺)近日,秀山自治县召开职业病防治、“健康中国秀山行动”、严重精神障碍患者管理服务相关工作会议。县领导徐燕参加会议。

会上,该县卫生健康委通报了职业病防治、健康中国秀山行动、民生报表(卫生健康)、严重精神障碍患者管理服务等相关工作推进情况,县委政法委、县公安局、石耶镇政府、县应急局、县总工会就相关工作进行交流发言,县卫生健康委负责人就下一步工作进行部署。

徐燕说,自2022年健康中国秀山行动推行以来,各单位认真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决策部署,建机制、抓落实,各项工作取得了一定的成效。但各项工作都应坚持“预防为主”,主动把工作做在前、干在前,真正实行前端摸排干预、中端协调联动、末端延伸服务,实行全流程闭环管理,切实推动工作落地落实落细。

徐燕强调,卫生健康工作是一项十分重要的民生工程,保障和改善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必须树立大健康的理念,把健康融入所有部门政策,形成全社会关注健康、重视健康的良好氛围。各成员单位,各镇街、各级医疗机构要统一思想,增强紧迫感;增添措施,强化责任感;优化机制,增强保障力;继续相互配合、各司其职,共同抓好职业病防治、健康中国秀山行动、民生报表(卫生健康)等相关工作,确保二季度后卫生健康领域指标取得较好成绩,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健康的需求,努力为县域卫生健康事业贡献力量。

会议还对重症精神障碍患者管理服务相关工作进行了专题部署。


编辑:黔江编辑2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