酉阳县木叶乡16名留守孩子圆了“微心愿”

本报讯(通讯员 田金凤)5月30日,在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酉阳自治县木叶乡干田村古溪小学校、干田小学校、干沟小学校的16名留守儿童收到了各自期待已久的节日礼物,圆了“微心愿”。

“我很喜欢叔叔送的这双运动鞋,我要穿着它天天踢足球。”古溪小学四年级学生李文川,从韵达快递公司负责人李伯林手里接过崭新的运动鞋,脸上露出了开心笑容。李文川平时热爱踢足球,一周前,他在自己的心愿单上写了想要一双37码的足球鞋,没想到这么快就收到了。

除了李文川,古溪小学校、干田小学校和干沟小学校其余15名孩子,都收到了自己的心愿礼物。有的“小吃货”要的零食大礼包,女生则要的是玩偶和芭比娃娃,拿到礼物,孩子们又蹦又跳,脸上乐开了花。

“我今天特别开心,因为收到了很久都想要的东西,我特别喜欢这个玩偶,我晚上都想抱着它睡觉。”木叶乡古溪小学校学生杨思桐拿到超大草莓熊公仔后脸上乐开了花。

据了解,李伯林在不久前一次送快递的过程中,了解到木叶乡古溪小学校教师陈春花14年如一日坚守在偏远的干田村,被她的事迹所感动。在与其交谈中,得知该校的孩子几乎是留守儿童,因此他决定帮助孩子们实现一个“微心愿”。

超大草莓熊娃娃、零食大礼包、文具大礼包、运动鞋、彩色笔……很快,除了古溪小学的6名学生,李伯林还收集了干田小学和干沟小学的10名学生的心愿。同时,他与重庆市酉阳教育基金会、酉阳县庆春商贸联系,除了完成孩子们的心愿之外,还为他们送去了书包、大米、牛奶等物资。


编辑:黔江编辑2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