酉阳第一期县管正职干部现代化建设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开班

树立良好形象 提升履职本领

本报讯(记者 文梅 通讯员 刘琴)近日,酉阳自治县第一期县管正职干部现代化建设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在重庆大学正式开班,来自部分乡镇、县级部门和县属国有企业的45名县管正职干部参加培训。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赖良,重庆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袁晓浩参加开班式。

会议要求,要明确学习任务,提高能力本领。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国式现代化的系列重要论述,深刻领会中国式现代化这一重大理论创新成果、科学内涵和实践要求,将其作为做好工作的重要指引和根本遵循。要严守培训纪律,展现良好学风。组织全体参训学员学习《重庆市干部教育培训学风建设“十不准”》和三起有关干部教育培训违规违纪的通报,要求严格遵守重庆大学有关规定和培训班各项纪律要求,服从管理,顾全大局,树立酉阳领导干部良好形象。要转化学习成果,汲取奋进力量。全身心投入学习,主动带着问题学习、带着问题思考,积极交流研讨自身的学习观点和见解,不断加深对所学知识的理解,结合酉阳和各自单位、部门实际情况,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破解工作难题的思路举措,力求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有所创新、有所突破、有所建树,不断提升履职能力。

本次培训时间为期一周,采用专题讲座、专题研讨、现场教学等教学方式,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中国式现代化、乡村振兴、生态文明建设、数字化改革、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等内容,为切实打好“三张特色牌”、建设“三新酉阳”、展现“五大新作为”,更好地谋划和推动社会主义现代化新酉阳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编辑:黔江编辑2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