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卫生健康一体化发展公立医院高质量发展座谈会在黔举行

精细运营管理赋能医院高质量发展

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卫生健康一体化发展公立医院高质量发展座谈会在黔举行

本报讯(记者 费玉琼)5月30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卫生健康一体化发展公立医院高质量发展座谈会在黔江举行。会议邀请了四川大学华西医院运营管理部部长杨翠作专题学术讲座。贵州省沿河县人民医院、贵州省务川县人民医院、贵州省务川县中医院、湖北省咸丰县人民医院、湖北省咸丰县中医院,以及渝东南片区14家医疗机构和黔江辖区43家医疗机构近100余人聆听了讲座。

据悉,杨翠教授系四川大学华西医院运营管理部部长、四川大学华西医院管理研究所特聘教授、四川省医院协会医院运营管理分会会长,在核心期刊发表论文20余篇,参与多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参编医院管理类书籍6本,负责多项四川省科技厅项目,发明专利7项,获得四川省社会科学优秀成果二等奖。

讲座上,杨翠教授以《精细化运营管理之华西实践》为题,从历史沿革、公立医院高质量发展的目标等方面,通过理论和案例分析,着重介绍了华西医院自身在进行精细化运营管理方面的宝贵经验,同时结合公立医院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情况,提炼出医院运营管理的基本原则,为医院运营管理工作带来很多新思路、新方法、新举措,得到参会人员的一致认可。

参会人员纷纷表示,杨翠教授为大家带来了一场观念新颖、视野开阔、通俗易懂的专题辅导,为大家理清了精益化管理的思路,为医院运营管理和高质量发展需要提供了有益借鉴。


编辑:黔江编辑2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