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专业应急救援总队渝东南支队成立

本报讯(记者 费玉琼)5月31日,重庆市专业应急救援总队渝东南支队、重庆市专业应急救援黔江支队揭牌仪式举行。重庆市应急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汪绍敏,区委常委、区政府常务副区长封波出席仪式并共同揭牌。

封波在致辞中说,市应急局与黔江区共建渝东南支队,是市委市政府、市应急局对黔江应急管理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充分肯定,也是对黔江区打造渝东南区域中心城市的大力支持。全区各级各部门要全力支持,为渝东南支队在黔江及渝东南片区开展工作提供充分便利与保障,为应急救援事业贡献黔江力量。

汪绍敏指出,要把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对党忠诚、纪律严明、赴汤蹈火、竭诚为民的训词精神融入到工作中,加强党的建设,加强专业队伍的训练,建成救援的主力军。要把人民至上、生命至上落实到工作当中,体现到每一次救援当中,把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国家的财产安全作为救援的终极目标。要加强和渝东南的信息共享、日常巡查工作机制的落实,把救援工作落实到应急管理的各个环节中,真正发挥主力军作用。

据悉,为进一步完善全市专业应急救援体系,确定由市应急局牵头,组建了重庆市专业应急救援总队,并与黔江区共建渝东南支队。同时,黔江区在原有救援力量基础之上新组建了由应急局直接管理、指挥调度的专业应急救援黔江支队。渝东南支队的入驻与专业应急救援黔江支队的成立,为渝东南片区应急救援工作提供了坚实保障。


编辑:黔江编辑2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