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区“安全生产月”活动正式启动

本报讯(记者 费玉琼)5月31日,在全国“安全生产月”活动、全市“安全生产月”活动启动视频会议以后,黔江区庚即召开全区“安全生产月”活动启动仪式会议,安排部署安全生产有关工作。区委常委、区政府常务副区长封波参加会议。

封波指出,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是深入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与自然灾害防治重要论述的重要工作手段,是全面提升群众安全意识的重要工作方式,全区各级各部门务必高度重视,精心准备,广泛开展宣传教育,努力在全区大力营造安全生产与自然灾害防治工作“人人知晓、人人关心、人人参与”的浓厚氛围,有效预防和减少各类生产安全和自然灾害事件发生,为全区高质量发展奠定良好安全基础。

封波强调,安全生产和自然灾害防治是一项造福人民的伟大事业,责任重于泰山,事关稳定大局。各级各部门和企事业单位要进一步增强做好安全生产和自然灾害防治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本着对人民群众生命财产高度负责的态度,迅速行动起来,落实下去,严格按照活动要求,广泛动员,积极参与,狠抓落实,确保效果,努力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营造和谐稳定的安全生产环境。


编辑:黔江编辑2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