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南安—重庆彭水产业融合招商推介会召开

推动相互协作 实现共同发展

本报讯(见习记者 李浩 通讯员 李亚军)5月29日,福建南安—重庆彭水产业融合招商推介会在重庆召开。南安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易辉泉出席会议。彭水自治县委书记石强主持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陈清松介绍彭水经济发展情况并作招商推介,县领导王锦生、陈昌华出席会议。

会议观看了彭水自治县招商宣传片,听取南安经济发展情况介绍,与会人员作交流发言。

易辉泉对彭水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说,南安、彭水两地有许多共同之处,对经济、企业发展都高度重视,彭水营商环境好、生态环境好,南安企业涉及行业广,重点产业集群有石材陶瓷、机械装备、水暖卫浴等,双方各有优势。希望彭水支持南安在渝商会的发展,欢迎彭水到南安考察,投资兴业,南安也将引导、组织企业到彭水考察、洽谈,多促成项目落地。南安也会宣传好彭水营商环境、招商政策,建立合作机制,推动两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两地有关部门也要主动联系,将共建、交流机制建立起来,推动两地共同发展、结出硕果。

石强对易辉泉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说,彭水生态环境好,空气质量佳,旅游资源丰富,是一个山清水秀美丽之地。近年来,彭水学好用好“两山论”,走深走实“两化路”,立足“民族、生态、文化”三大特色,发展以健康食品、清洁能源等为主的生态工业,发展潜力大。石强表示,彭水有土地、政策等方面的发展优势,营商环境不断优化,商机、潜力、合作空间都十分广阔,是投资洼地、发展高地,诚挚邀请南安更多企业来彭水走一走、看一看,体验苗乡风情,共同寻找结合点和商机,将两地资源优势利用起来,推动相互协作,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会前,石强、陈清松还会见了南安市装备制造业协会一行,欢迎他们来彭投资兴业。


编辑:黔江编辑2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