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第二届职工运动会举行 秀山代表队荣获拔河比赛二等奖

本报讯(记者 姚华顺 通讯员 周仁兰)5月29日,由重庆市总工会主办的“中国梦·劳动美——凝心铸魂跟党走 团结奋斗新征程”重庆市第二届职工运动会在市劳动人民文化宫中心广场拉开帷幕。秀山自治县总工会积极组织职工代表队伍参赛,并在开幕式拔河比赛中荣获二等奖。

据了解,本届运动会包含广播体操、拔河、桥牌、五人制足球、陆地冰壶、速度轮滑、呼啦操等7个项目,于5月至9月分别在市劳动人民文化宫、沙坪坝区、璧山区、中国科学院大学重庆学院、南岸区等地举行。同时,在全国职工线上健身运动平台开辟了重庆运动专区,切实满足职工群众多样化、多层次、多方面需求,不断提高职工群众健康水平。本次开幕式比赛,共有来自各区县总工会、市级产业工会、市直机关工会联合会的49支队伍共1500余名职工代表参加。

在拔河比赛现场,秀山县职工代表队员个个洋溢着自信的笑容,铆足了劲儿,齐心协力拧成一股绳,在激烈的角逐中充分展现了顽强奋进的拼搏精神与活力四射的运动风采。

近年来,秀山县总工会十分重视职工文化体育的发展,把职工文化体育纳入当年工作总盘子,从资金预算,到物资支持,保持每年都把职工文化体育发展放在中心;在全县职工中选拔体育人才,从采取多样化的形式在全县职工中开展多种体育运动比赛,把文化体育的发展推向一个新高潮。

下一步,该县总工会将持续组织全县干部职工参与更多的文体活动,不断提升广大职工综合素质和健康体魄,为新时代新征程新秀山建设贡献更大智慧和力量。


编辑:黔江编辑2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