巩固拓展脱贫成果 全面推动乡村振兴

本报讯(记者 李诗素)5月27日,黔江区黑溪镇主办的首届武陵山蛋鸡品牌暨养殖高峰论坛在区委党校举行,区委常委高苏秦参加活动并讲话。

高苏秦在致辞中说,近年来,黔江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乡村产业发展,大力支持蛋鸡养殖,涌现出了以黑溪镇淳康养殖场等为代表的规模化蛋鸡养殖企业,在促进农民增收,推动村集体经济发展壮大,实现基本农副产品稳产保供等方面,提供了有力支撑,为全区巩固拓展脱贫成果、全面推动乡村振兴注入了强大活力。

目前,黔江已建成国家级双创平台6个,科技型企业、高新技术企业、重庆OTC挂牌企业总量稳居渝东南首位,获批渝东南首个市级高新区等。科技创新优势明显,营商环境持续优化,招商引资成果丰硕,传统农业提质增效,特色产业实中有新。特别是启动建设了淳康养鸡场二期项目,扩建完成了8万羽的标准化蛋鸡养殖场,“蛋鸡小镇”建设初具规模。

当天,来自天津、重庆、河南等地的相关专家分别开展了《滑液囊支原体防控方案》《养殖信息系统(大数据)演示》《养好鸡、产好蛋、狠狠赚》等主题讲座。


编辑:黔江编辑2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