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黔江区老年科技大学暨市老科协助企创新服务黔江工作站成立挂牌

本报讯(记者 龚节品)5月25日,重庆市黔江区老年科技大学暨市老科协助企创新服务黔江工作站成立大会暨专家讲座在会议中心黔龙厅举行。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俊杰出席会议并讲话。

市老科协副会长梁伟代表市老科协向黔江区老年科技大学和市老科协助企创新服务黔江工作站的成立挂牌表示祝贺。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何福元,区政府党组成员牟军善,区政协副主席肖培明,区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区老科协会长黄南成参加。任命罗凌担任重庆市黔江区老年科技大学校长、陶承永为重庆市老科协助企创新服务黔江工作站站长。

李俊杰对黔江区老年科技大学和重庆市老科协助企创新服务黔江工作站的成立挂牌表示热烈祝贺!他说,区老年科技大学和重庆市老科协助企创新服务黔江工作站的成立,契合了区委提出的“坚持以科技创新为引擎,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强化企业创新主体地位,着力培育招引一批科技型、高新技术企业,加快建设具有区域影响力的科技创新中心。”区老年科技大学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把握办学方向;要充分发挥老科大和助企创新工作服务站平台作用,提升科技为民服务水平;要大力支持科技服务工作,促进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编辑:黔江编辑2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