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衣裹重金 粗心贱卖 民警伸援手 失而复得

本报讯(记者 姚华顺 通讯员 贾秀涛 文/图)“近4万元啊,对于一个农村的家庭来说要不吃不喝好久才能攒下来!”日前,秀山自治县龙池镇一女子将一堆旧衣服卖了20元,殊不知旧衣服里藏着婆婆妈积攒的全部家当,共计3.67万元。龙池派出所民警获悉后,连夜追“踪”,追回全部被卖的“家当”。

为民警送来锦旗

5月19日19时,龙池派出所跑来一位心急如焚的女子,声称早上9点的时候,将自家一堆旧衣服以20元的价格,卖给了一个过路收旧衣服的商贩。晚上,她和家人聊天才得知,自家婆婆几年来做农活、打零工积攒下来3.67万元现金都放在被卖旧衣服的兜里。距离衣服被卖出已经快10个小时了,到哪里去找,女子慌乱中跑到派出所求助。

收到女子的求助后,民警迅速捋清思路,大家分工协作,两个小时后确定了收购旧衣服的车辆。民警立刻出发找到了车辆驾驶员,从驾驶员口中了解到了当时收购旧衣服的详细情况,并获悉旧衣服已经卖到县城螳螂小区一废旧收购点;经过一番寻找和沟通,收购点老板见民警出面且当事人准确说出现金金额,便介绍了在一批旧衣服里发现了大量现金的经过,主动退还了全部现金。

女子拿着失而复得的现金激动不已地说:“太谢谢你了,警官,这下我终于可以给婆婆妈有个交代了。”5月20日下午,该女子亲属为龙池派出所送了一面锦旗“旧衣裹重金 粗心贱卖 辛苦理瓜藤 肆万复还”,以此感谢民警敬业的精神、专业的技能和热心的帮助。


编辑:黔江编辑2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