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力维护民族宗教领域平安稳定

弘扬优秀文化 坚守安全底线

本报讯(记者 费玉琼)5月24日,重庆市民族宗教委主任杨光一行来黔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区委常委、区政府副区长解嵬介绍相关情况。

会上,区委组织部、区委统战部、区民宗委、区教委等部门分别结合自身工作领域作了交流发言。

近年来,黔江区完整、准确、全面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关于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深入学习领会中央和市委民族工作会议精神、全国和全市宗教工作会议精神,围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主线,坚持我国宗教中国化方向,奋力推进新时代民族宗教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黔江营造了良好的民族关系、宗教关系。

杨光强调,要深化理论武装,持续抓好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重要思想、宗教工作重要论述的宣传教育。要健全体制机制,全面夯实民族宗教工作基础体系。要高举团结旗帜,全面深入持久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要落实民族政策,提速推进少数民族和民族地区发展。要弘扬优秀文化,聚力构筑各民族共有精神家园。要坚持中国化方向,积极引导宗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要坚守安全底线,全力维护民族宗教领域平安稳定。

当天,杨光一行还前往太极镇电商中心进行了实地调研。



编辑:黔江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