黔江区新专联第二届第一次理事会召开

本报讯(记者 蔡肖霞 通讯员 冉博仁)5月22日,黔江区新专联第二届第一次理事会召开。

会议传达了全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相关文件精神,审议通过了《黔江区新专联会员履职量化考评细则》《黔江区新专联联谊小组分组方案》等文件,安排了“凝聚新力量 筑梦新时代”主题教育活动等工作。

会议指出,要切实按照“组织起来、加强引导、发挥作用”的工作总要求,以强化共同奋斗的政治引领为中心任务,持续推进黔江区新专联组织建设。深入开展“凝聚新力量 筑梦新时代”主题教育活动,引导团结黔江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展现新作为,为现代化新黔江建设贡献力量。

会议强调,区新专联新一届领导班子要秉持新的理念,善用统战思维、平台思维、网络思维,加强调查研究,定期组织召开问题剖析会议,积极引导会员为黔江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要推进新的蝶变,凝聚力要更强、管理要更实、思路要更新,提档升级实践创新基地建设,扎实开展好“民营企业法治诊断”“网聚新力量 助力新发展”“新专联夜校”等特色活动。要提振新的姿态,切实强化会员认同感归属感,积极引导会员争做“旗手”“尖兵”,团结奋进推动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干在实处、走在前列。


编辑:黔江编辑2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