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赴青春之约 携手 “四城”建设

心动“抽签”

“手忙脚乱”赛跑

共赴青春之约的男女青年

本报讯(记者 李诗素 文/图)5月20日,由共青团重庆市委、国网重庆市电力公司、共青团黔江区委、黔江区总工会、国网黔江供电公司、重庆市教科文卫体工会、黔江区民政局、黔江区妇联联合举办的,缘来有“电”·爱在黔江—2023年“重庆共青团 青春之约”青年职工婚恋交友活动(国家电网专场),在爱丽丝婚庆庄园举行。来自黔江各企事业单位的80名青年男女,来到爱莉丝庄园共赴青春之约,携手黔江“四城”建设发挥青年的带头作用。

活动以时下最受青年欢迎的形式,以“相约江畔”为载体,向美好出发、微妙的缘分、真挚的祝福、初识的欢笑、让我了解你、释放我的魅力、心动的瞬间,以及游戏互动方式,增进交流、达成共识等。

据了解,此次“青春之约”活动,为满足单身职业青年业余文化生活需求,搭建青年交流交友平台,引导青年树立文明、健康、理性的婚恋观,不断提升青年的获得感和幸福感,进一步动员广大青年积极投身“四城建设”,为高水平打造“中国峡谷城·武陵会客厅”贡献青春力量。


编辑:黔江编辑2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