黔江区青年创新创业联盟正式成立

本报讯(记者 张露月 文/图)5月19日,由黔江区人社局、区科技局和团区委主办的黔江区青年创新创业联盟成立仪式,在渝东南人力资源市场举行。

讲座现场

据悉,青创联盟通过资源整合、工作融合、力量融合,广泛凝聚青年创业人才和各类创业要素,打造服务青年创新创业的枢纽型载体。该联盟将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常态化开展学习交流、政策咨询、资源对接、项目孵化和投融资服务等活动,逐步构建“全要素”的青年创新创业工作体系。

成立仪式上,参与部门相关负责人为联盟现场揭牌,联盟秘书处宣读了联盟导师名单、联盟合作机构名单及联盟章程,并向联盟导师颁发证书、向联盟合作机构授牌。

区人社局相关负责人说:“共同推动组建黔江区青年创新创业联盟,是对深化‘双创’工作的有力推动,是凝聚‘双创’合力的重要举措,有利于推动创新创业资源共建共享、互联互补、形成整体效应。”

仪式结束后,黔江区“青创桥·青年创新创业活动——青创讲堂”第一期开讲。区科技局相关负责人为创业青年们作了一堂主题为“以创新支撑引领企业高质量发展”的科技创新讲座。从创新是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科技创新形式分析、“十四五”我们怎么做、企业创新的几点思考等多个方面,进行了深入地分析讲解。


编辑:黔江编辑2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