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简报

5月21日,重庆市规划和自然资源系统2023年职工运动会(渝东南赛区)开幕式在体育馆举行。区政府副区长周晓东出席开幕式。

据悉,此次运动会共设有足球、篮球、羽毛球、乒乓球、广播体操5个比赛项目。在5月20日至24日,来自渝东南片区的26支比赛队伍共328名运动员将进行激烈角逐。

此次运动会由重庆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主办,黔江区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区文旅委、区总工会、团区委、重庆峡谷城文旅集团共同承办。活动旨在对全市规划和自然资源系统职工竞技水平、道德风尚、个人风采进行充分展示。对于提高职工整体素质,丰富职工文化体育生活,加强精神文明建设,构建健康向上、和谐奋进、充满活力的职工队伍有着十分重要的意义。

 (记者 费玉琼)

5月20日,在美丽的阿蓬江畔,由黔江区政府主办,重庆市婚姻收养登记管理中心、区民政局、重庆峡谷城文旅集团等单位承办,重庆银行、全友家居等企业赞助的“情定阿蓬江·婚俗新风尚”黔江区“520”集体婚礼举行。区政府副区长曾祥远出席活动并为新人们送上了美好的祝福和殷切的期望,共同见证了52对新人携手步入婚姻殿堂,开启浪漫幸福生活。

曾祥远说,近年来黔江区大力推动开展婚俗改革试点工作,取得了积极的效果。此次活动的举办,必将更好地引导广大青年朋友树立正确的婚姻家庭价值取向,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促进全区精神文明建设再上新台阶、实现新突破。 

 (记者 李诗素)

编辑:黔江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