规范眩晕诊疗技术 提升眩晕诊疗水平

本报讯(记者 黄敏)为传播眩晕研究领域新的学术观点及规范化诊疗流程,构建跨学科合作理念及平台,全面提高本领域疾病诊疗水平,改善眩晕症患者的生活质量,5月18日,由重庆市神经内科医疗质控中心渝西分会中心主办、黔江区卫健委承办的“眩晕规范化诊疗技术培训会”,在黔江区中医院会议室举行。来自各区直医疗机构、民营医疗机构、乡镇卫生院、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中医临床骨干参加会议。

开班仪式上,黔江区中医院院长、党委副书记杨建明致欢迎辞,希望培训班学员珍惜这次难得的学习机会,通过此次学术交流,切磋经验,学有所用,切实改善辖区眩晕症患者的生活质量,增强为人民群众医疗健康服务的本领。

黔江区卫生健康委党委委员、副主任罗家顺表示,希望黔江区中医院以创建三甲中医院为契机,带领从事眩晕相关的神经内科医师,在更高水平上不断发展壮大。

会上,重庆医科大学附属永川医院赵立波教授以《眩晕诊治思路与临床实践》为题,首都医科大学三博脑科医院张振海教授以《脑血管病的介入治疗》为题,重庆医科大学附属永川医院杨曌教授以《前庭性偏头痛》为题,重庆医科大学附属永川医院赵旺教授以《周围性眩晕的定位诊断》为题,重庆医科大学附属永川医院廖成红老师以《眩晕诊疗系统在BPPV中的应用》为题,现场为参会人员进行了系统培训。

参会人员纷纷表示,此次培训为临床工作者提供了学习及学术交流平台,今后将运用所学知识,提升基层医生对眩晕疾病的诊疗水平,服务普惠广大患者。

编辑:黔江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