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暖母亲节 关爱老人行 黔江区会姐志愿者服务中心志愿者陪老人一起快乐出游

本报讯(记者 李艳 文/图)5月14日,黔江区会姐志愿者服务中心组织中塘镇养老服务中心老人,开展“情暖母亲节、关爱老人行”景区游览活动。

时值初夏,黔江大地美如画。一路上大家欢声笑语,齐声歌唱《妈妈的吻》,情到深处不禁鼓掌欢呼。下车后,大家被眼前的美景吸引,纷纷驻足拍照留念,把这一片的风景存在手机里。

当天,在志愿者们的陪同下,老人们依次游览了冯家爱莉丝庄园景区、濯水古镇。老人们一边欣赏着优美的风景,一边讨论着新时代乡村振兴的新篇章。回忆过去艰苦的日子,对比现在的幸福生活,老人们的脸上洋溢着幸福足的笑容。

中午,志愿者带老人们来到濯水古镇农家餐馆品尝当地特色美食,餐桌上大家一边聊天一边品尝美食,十分惬意。“出来玩,看到这么美的景色,心里特别开心。”中塘养老服务中心一位老人开心地说道。

会姐志愿者服务中心负责人杨建会说:“这些老人一直在和我们说,想出来玩。今天是母亲节,也是一个感恩的节日,借着这样的节日,来实现老人们的小小心愿,感觉特别有意义。今后,我们会继续开展类似活动,也希望有更多社会资源和力量加入进来,营造‘养老、孝老、敬老’的良好社会环境。”

当天午饭后,伴着温暖的阳光,大家踏上了归程。每一位参与活动的老人,脸上满是幸福和开心的笑容。

编辑:黔江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