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18日,汉dmi冠军版、汉dmp战神版巅峰上市!

近日,笔者从重庆星程绿迪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比亚迪黔江4S店)获悉,5月18日,比亚迪汉DM-i冠军版/DM-p战神版正式上市,其中比亚迪汉DM-i冠军版大概率也是加量还降价,但会新增200km版本,消费者的选择更多。重庆星程绿迪(比亚迪黔江4S店)精心准备了多重大礼,欢迎来店品鉴!

外观配色方面,汉DM-i冠军版新增一个冰川蓝配色,汉DM-p战神版则采用巴斯夫第三代黑漆,并加入了特殊黑铝粉、适量的玻璃片,质感比较突出。值得一提的是,战神版提供战神版运动外观套件,包括碳黑轮毂、哑光黑logo、黑色金属三角窗及边框等。

而在配置方面,汉DM-i冠军版提供宽温域高效热泵空调、手机NFC车钥匙、BSD盲点监测系统、W-HUD抬头显示等配置。而汉DM-p战神版内饰与外观相统一,用黑色高档类麂皮包覆座椅、门板、副驾面板、中控扶手箱等,视觉效果很加分。

动力和续航部分,汉DM-i冠军版新增纯电续航200km版本,官方公布的百公里亏点油耗4.5L。汉DM-p战神版系统最大功率580Ps、最大扭矩822N·m,百公里加速3.7s。同时,汉DM-p战神版搭载的云辇-C智能阻尼车身控制系统(年内将通过OTA升级),汉DM-i冠军版部分款型也可选装这套配置。

此外,汉DM-i冠军版/DM-p战神版均使用了全新工艺,重量有所减轻。

重庆星程绿迪(比亚迪黔江4S店)

地址:正阳谊隆广场

销售热线:023-79223777


编辑:黔江编辑2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