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城为特校学生送文化过节

本报讯(记者 李诗素 文/图)5月16日,由黔江奥斯卡影视城免费提供场地和安全教育影片,黔江区残疾人联合会组织黔江区特殊教育学校全体学生,以及部分陪伴学生的家长,走进影视城观看宽屏幕电影,感受影视文化氛围。

“我是第一次走进影视城,也是第一次看宽荧屏的电影。”看完《惊天救援》电影,走出影视大厅的冉秋坪开心地说。

冉秋坪,智力障碍,家住黔江区邻鄂镇沙子场社区,是黔江区特殊教育学校八年级学生。在冉秋坪家,还有一个智力障碍的姐姐,一个弟弟在上小学六年级。由于她妈妈离家出走多年,其爸爸患有心脏病,她每周回家还要做农活。

当天,和冉秋坪一样开心的特殊学校的141名学生,以及部分学生家长,都是第一次走进城区影视城观看大屏幕电影。

“进影视城看一场电影,一个人至少要花好几十元钱。今天感谢区残联的领导,组织来这里看电影,算是给孩子开了眼界。”牵着孩子走出影视大厅的陈姓家长说,平常孩子在家里,只能看电视娱乐。

“我们在全国助残日来临之际,组织特校的学生看电影,其目的是丰富孩子们的文化生活,提前让孩子们过一个愉快的节日。”区残联相关负责人说。

为了满足和丰富这些残疾孩子的文化生活,奥斯卡影视城负责人承诺,凡是残疾人想到影视城观看电影,影视城将尽最大的努力满足残疾人朋友的需求,为他们多提供一些安全教育和残疾人自立自强方面的影视片。通过影片提升残疾人的安全教育知识,激励他们以顽强拼搏的精神,自立自强,用自己勤劳的双手,去创造美好的幸福生活。

编辑:黔江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