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进新征程 再谱新篇章

本报讯(记者 李诗素 文/图)5月12日,黔江区城投集团党委举办“微党课”宣讲评比活动,集团11个基层党支部的全体党员以饱满的激情和昂扬的斗志,围绕“党课开讲啦”为主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用歌、舞、讲、诵的形式,配以鲜活画面展示精彩的宣讲作品。

举办这次“微党课”宣讲评比活动,是黔江区城投集团根据黔江区委组织部、区委宣传部、区委直属机关工委和国资委党委工作安排,集团11个基层党支部按照“党课开讲啦”活动要求,认真组织开展写党课、晒党课和党支部内部宣讲活动。通过各党支部推荐和集团党委审核,当天共有11篇微党课参加评比,针对评比结果择优选择2篇优秀党课参加区国资系统的微党课宣讲评比。

在“党课开讲啦”宣讲现场,区城投集团的11个支部推荐的参评作品有《信仰》《责任》《红岩精神的力量》《另一个战场》《雨中舞者》《昨天 今天 明天》《十年造就美丽黔江 新征程再谱新篇章》《筑牢“拒腐防变”防线 严守“临边防护”关口》《学习新思想 奋进新征程》《强化担当精神 用于克难攻坚》《杨帆启航新征程 黔城建设谱新篇》等。其宣讲内容紧扣深学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围绕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聚焦以党建统领“八张问题清单”“七章报表”“五项机制”重点工作,通过说理论、讲观点、谈感受等,在实际工作中去践行一个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在新时代新征程上,为黔江“四城”建设和乡村振兴再谱新篇章。

编辑:黔江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