鑫众磊格力专卖店&海信专卖店盛大开业啦!超多优惠福利等你来!

本报讯 5月7日,鑫众磊建材城7周年庆上,由重庆林秋商贸有限责任公司赞助的美食千人宴活动吸引了众多嘉宾,林秋商贸鑫众磊品牌形象专营店——格力专卖店、鑫众磊海信专卖店也在这一天盛大开业。开业活动包含了丰富多彩的游戏和体验,让参与的嘉宾们度过了一段难忘的美好时光。

作为一家专业从事格力空调安装及售后服务的公司,重庆林秋商贸有限责任公司一直秉持着“以技术为先导、质量第一、诚信经营”的理念,诚意为客户提供各种类型的中央空调和家居生活用品。据相关负责人介绍,鑫众磊品牌形象专营店将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和产品。

此次开业庆典也标志着林秋商贸公司进一步扩大经营规模、提升经济实力以及拓展市场空间。同时,重庆林秋商贸有限责任公司旗下黔江居然之家LG层综合家电卖场、黔江红星美凯龙黔江商场负一楼格力4S营业厅、黔江四季花城格力4S营业厅、武陵山商贸城海信专卖店等业务销售网点也将一同为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

开业期间,优惠多多,欢迎朋友们到店咨询。(图片均为开业活动现场)

(本报通讯员 文/图)


编辑:黔江编辑2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