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显青春担当 展邮政员工风采

本报讯(记者 徐朝政 文/图)5月4日,中国邮政集团公司重庆黔江片区分公司举办了“坚定理想信念,彰显青春担当”主题演讲比赛,进一步弘扬“五四”精神,传承青年之志。来自黔江、彭水、酉阳、秀山、石柱5区县的10名选手一一登场,展现了片区邮政员工风采。

演讲比赛现场

本次演讲比赛面向片区全体邮政员工,要求演讲人要结合学习和工作实际谈知识、谈体会、谈感悟、谈作为、展示青年奋发进取的精神风貌。在比赛中,各位选手围绕主题,用热情洋溢和富有感染力的语言,表初心与使命、谈理想与信念、话责任与担当,全面展示了邮政青年员工立足岗位、拼搏进取的奋斗姿态,生动诠释了“乐观、自信、坚韧、奋进”的新时代重邮精神,演讲活动亮点纷呈、催人奋进。选手们精彩的演讲赢得了现场评委及观众的阵阵掌声,经过激烈角逐,彭水县分公司的刘涵荣获一等奖,石柱县分公司的杨佳欣、谭一曲分获二三等奖。

黔江片区分公司相关负责在讲话中表示,希望广大员工以此次演讲比赛为契机,在工作方面,找准切入点、发力点,按照分公司的工作要求,积极创新,推动各项业务转型。在每个岗位都做到标准化、规范化、流程化,努力践行“人民邮政为人民”的服务宗旨,带头发挥邮政“主力军”作用,为黔江片区邮政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编辑:黔江编辑2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