黔江银座村镇银行主动作为 为农户纾困解难

本报讯(通讯员 杨勤勇) “黔江银座村镇银行的工作人员太给力了,有他们的帮助,我才能及时地解决蚕桑资金问题,一点都没有耽误接下来的事。”日前,黔江区濯水镇的蚕桑大户程先生为黔江银座村镇银行竖起了大拇指。

程先生是黔江区濯水镇的一名蚕桑养殖大户,家中育有两个小孩和老人,全家人仅靠他一人工作维持生计,考虑家庭开支较大,程先生于2023年开始经营蚕桑养殖以补贴部分家用。

2023年,程先生种植蚕桑约100亩,需要前期修建蚕棚、购置肥料、打理桑树等基础建设,因为资金不足导致基础工作进展不顺。

黔江银座村镇银行工作人员在村委会拜访时,了解到程先生的实际情况后,主动开展上门调查。认可程先生为人实在、做事勤奋,结合他的实际情况,黔江银座村镇银行积极开展授信工作,在走访调查后两天内给予配置了10万元兴农周期贷,以缓解程先生的燃眉之急。

如今,在黔江银座村镇银行的信贷支持下,程先生已经备有信贷资金10万,正在如火如荼地开展蚕桑养殖工作。银行通过兴农周期贷的方式,帮助客户解决了种植产业所需的资金困难,客户的蚕桑养殖产业得以顺利开展。

优秀的金融服务,需要精准的定位和灵活的方案,重庆黔江银座村镇银行一直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更加优质的金融服务。今后,重庆黔江银座村镇银行将继续贯彻落实乡村振兴战略,加大对乡村产业发展的金融支持。


编辑:黔江编辑2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