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黔江银座村镇银行金融“活水”精准滴灌 解决大户“燃眉之急”

本报讯(通讯员 杨勤勇)“感谢黔江村镇银行的贷款资金支持,解了我的燃眉之急。”近日,黔江区金洞乡大娅村的何某看着成功到账的7万元信贷资金,信心满满地称赞道。

据了解,何某养殖生猪已有两年时间,并通过自主学习养猪技术,成功扩建猪场和产床,2021年,猪场扩建和产床共投入30万元,目前还在扩圈,现存栏量有275头,有大猪200头,母猪15头,小猪60头。但由于市场已饱和,生猪价格低迷,饲料价格逐渐上涨等多重因素,导致手上现金流较为紧张,想购买生猪饲料却困难重重。

为了解决何某的资金问题,村镇银行客户经理陈雪姣主动向其推荐了重庆黔江银座村镇银行的e购贷,并帮助其了解贷款政策。在得知何某的困境后,陈雪姣迅速向银行申请了7万元贷款,为客户提供了一份保障。紧接着,再次上门为客户签约,并成功发放贷款。

如今,村镇银行的信贷支持下,何某的养殖场运行正常,饲料得到了充分的保障,客户对银行的服务感到高度满意。

据了解,村镇银行一直秉承“服务乡村振兴,支持小微企业”的理念,不断加大对乡村的金融扶持力度。此次对客户何某的金融支持,也是银行服务实体经济、服务小微企业的具体行动,旨在通过金融扶持,促进当地农村经济发展,推动乡村振兴战略的深入实施,为农民创新创业提供更高效的金融支持。


编辑:黔江编辑2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