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洒进养老院 传递温暖暖人心

本报讯(记者 李艳 文/图)百善孝为先,关爱老人,尊敬老人,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4月22日,会姐志愿者服务中心中塘社工站联合黔江区创新职业技术培训学校前往中塘养老服务中心,开展六送六进幸福村——送爱进门“爱心慰问养老院,传递温暖暖人心”的主题志愿活动,在为老人们带去心灵上的慰藉的同时,也用实际行动让老人们感受到来自社会的关怀和温暖。

活动留影

一句句暖心的话语,一声声细心的嘱咐,让老人们倍感温暖。纯牛奶、油、米、肉馅、白面……当天,志愿者的到来,给平日清静的养老院带来了阵阵欢笑声。志愿者主动帮助老人们打扫房间,亲切询问老人们的生活情况,与他们唠起家常,为他们送上爱心慰问品、做义剪、包饺子,整个养老院洋溢着温馨、祥和的气氛。

“敬老院里有完善的生活设施,食宿都很方便,经常有人来慰问关心我们的生活,我觉得很满意,在这里安心又舒心!没有党的好政策,哪有我们的幸福晚年生活!”当问及在敬老院的生活是否习惯满意时,老人们纷纷开心地说。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切实让老年弱势群体感受到来自社会的关爱和温暖。同时,进一步增强了社工及志愿者们奉献社会的服务意识,并坚定了志愿服务活动实现长效化和常态化的信念。志愿者们表示,将继续弘扬志愿服务精神,真正从精神上温暖老人们的生活;也希望有更多的志愿者加入到公益行动中来,用爱心温暖更多需要帮助的人,形成尊老爱老的良好社会风尚。


编辑:黔江编辑2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