黔江区教育系统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

推动全区教育高质量发展

本报讯(记者 黄英 文/图)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把教育系统广大党员干部教师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二十大精神上来,增强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全区教育系统落实落细、走深走实,推动全区教育高质量发展。

宣讲会现场

4月6日,黔江区教育系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在黔江初级中学会议室进行,黔江区城区学校党组织书记和分管党建的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干部职工以及黔江初中党员教师代表共计200余人参加活动。

宣讲会上,市委宣讲团成员、中共重庆市委党委政研室副主任周廷勇作宣讲报告。周廷勇从党的二十大精神、高质量党建和高质量教育3个部分,对教育系统如何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高质量发展作了全面系统的讲解和阐述,提出关于办好人民满意教育的五大任务,并结合重庆实际推动教育改革发展。

宣传完毕后,区委教育工委书记、区教委主任米仁文表示,党的二十大精神意蕴深远、内涵丰富,尤其是关于教育新定位、新要求、新举措,需要我们进一步学习,切实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统一行动。接下来,全区要结合即将在全党开展的主题教育,持续开展好党员集中学习和教师思想政治工作,以党的二十大精神“进校园”为契机,抓好“时代新人铸魂工程”和校园文化建设,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导,把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完成今年任务、实现学校发展目标、落实教育改革发展要求结合起来,以更高的政治执行力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为建设渝东南教育中心作出更大贡献。


编辑:黔江编辑2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