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塘小学召开教学质量推进会

强化教学管理

提升教学质量

本报讯(通讯员 游定扬)3月22日,黔江区中塘小学在学校会议室召开了教学质量推进会,四至六年级全体任课教师参加。

会上,学科优秀教师就教学方面的经验作了交流发言。教导处负责人对上学年各班各科考试成绩进行了深入细致的对比分析,客观指出了各班学生的现状和存在的问题,并提出整改建议和努力方向。分管副校长何忠要求全体教师要正视成绩找差距,立足现在,思考未来,学会用发展和欣赏的眼光去发现和培养学生。会后,与会教师分层签订了质量提升目标责任书。

中塘小学校长敖登富指出,教学是学校工作的中心,教学质量是学校的生命线,要想提高教学质量,就得正视差距,增添措施,夯实基础。他希望大家要定准目标,转变思想,改进教学方法,提高课堂效率,深挖整合教材,深学课程标准;各学科要通力协作,各班要信息互通,资源共享,相互帮助,共同前进;要在培优提中扶差上下功夫,切实提高教学质量。


编辑:黔江编辑2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