督导促发展 普及惠民生 中塘镇中心幼儿园迎接学前教育普及普惠创建过程督导检查

本报讯(通讯员 胡逆娜 文/图)3月28日,重庆市教委副总督学、督导室主任吴边一行在黔江区教委总督学史尉琼的陪同下,来到黔江区中塘镇中心幼儿园,对学前教育普及普惠创建过程进行全面细致的督导检查。

督导组通过实地查看、翻阅资料、询问座谈等方式,对幼儿园办园条件、党建工作、人员配备、经费管理、班额达标、课程建设、保教落实、安全卫生、教玩具配备、幼儿一日生活等情况进行详细督查,全面了解该园普及普惠落实情况。

督导组对中塘中心幼儿园规范的办学行为、温馨的育人环境、多彩的幼儿活动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在保教质量提升、课程建设等方面给与了切实可行的建议。吴边指出,幼儿园环境创设要体现自然,布置要有儿童视角、以儿童为本,注重内涵发展;区域设置要科学合理,要遵循整体布局、动静分离、标识明确等规则;幼儿园活动开展严禁小学化倾向,做到因材施教。

中塘镇中心幼儿园园长刘远华表示,督导领导在检查过程中提出的问题和给予的意见建议,全园教职工会认真对待,进一步落实改进,完善相关工作。同时,我园将继续落实普及普惠文件精神,依照评估标准,夯实基础,不断提升办园品质,发展园所特色和优势,办人民满意的优质幼儿园!

编辑:黔江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