黔江武陵山机场公司开展科普进校园活动

“天气气候水,代代向未来”


活动现场

本报讯(记者 王巧西 文/图)日前,为大力宣传科普气象知识,黔江武陵山机场公司联合区气象局、市气象学会走进黔江区石会中学开展“世界气象日”气象宣传科普进校园志愿者活动,为学生们送去了一堂生动有趣的气象科普大餐。

此次“世界气象日”主题为“天气气候水,代代向未来”。活动中,青年志愿者化身为“气象”老师,通过观看宣传片、主题讲座、发放气象手册等方式,向100余名师生详细讲解了气象灾害及防御、航空气象等相关知识。同时活动还设置了有奖抢答环节,充分调动了大家的积极性,现场互动气氛活跃。

此次气象科普进校园活动,激发了学生们对热爱气象科学和探索自然奥秘的兴趣,在校园中营造学科学、爱科学、用科学的良好氛围,点燃了创新思维的火花,并在他们心中播下一颗“气象魅力”的种子。

下一步,黔江机场公司还将以“世界气象日”活动为契机,持续开展丰富多彩的气象科普活动,进一步增强公众灾害风险防范意识,提升防灾减灾能力。


编辑:黔江编辑2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