黔江实验中学开展“党建带团建 情暖敬老院”活动

爱心送进养老公寓 真情温暖老人心

本报讯(记者 蔡肖霞 文/图)3月22日,黔江实验中学“党建带团建 情暖敬老院”活动走进城西街道福寿园养老公寓,学校党支部带领部分团员志愿者,组成队伍开展爱老敬老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留影

活动中,学校师生为养老公寓的老人们送去舞蹈、乐器演奏、合唱、朗诵等精彩节目,耳熟能详的旋律、精彩迭出的表演,引得老人们专注地观看、会心地微笑,纷纷点头称赞。

一曲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点燃了现场气氛,老人们纷纷拍掌跟唱。“今天很开心,娃娃们给我们带来了精彩的节目,热闹得很。”听完合唱,78岁的冉婆婆脸上绽开笑容。

随后,同学们陪老人们拉家常、帮老人整理内务,清净的养老公寓一下子热闹起来,处处充满着欢声笑语和浓浓暖意。“孩子们的到来,在为老人带来精神慰藉的同时,也丰富了老人的精神文化生活,作为工作人员,看到老人脸上的笑容,我们也很欣慰。”福寿园养老公寓相关负责人说。

“这次活动,我们走进养老院,通过亲身参与让我对老人们的生活有了更深切的体会,今后,我要更多参与这样的活动,以实际行动参与到尊老爱老敬老助老的志愿服务行动中去。”学生李浩宇说。

近年来,实验中学抓紧抓实党总支抓党建带团建促业务相关工作,开展形式多样的党建带团建活动,不断推动学校党建、团建工作取得新成效,育人质量明显提升、办学特色亮点凸显、办学质量稳步提升。“下一步,我们将常态化长效化打造好‘党建带团建’系列活动,进一步增强党团组织的凝聚力、向心力和服务意识,引领团员青年不忘初心跟党走,进一步推进广大党员干部、教师、团员参与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的热情。”该校相关负责人说。


编辑:黔江编辑2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