鸿业集团召开2023年度党建工作专题会议

高质量党建引领国企高质量发展

本报讯(记者 蔡肖霞 文/图)3月20日,鸿业实业(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鸿业集团)召开2023年度党建工作专题会议,回顾总结2022年集团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研究部署相关工作。集团领导班子成员,各部室主要负责人,各党支部书记、支委委员、党务工作者,子公司班子成员等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会上,与会人员观看了警示教育片,传达学习了区纪委五届三次全会精神,通报典型案例。各党支部书记围绕党的建设和集团改革发展重点亮成绩、提问题、出规划,作2022年度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报告,并开展现场评议。

会议指出,2022年,鸿业集团聚焦管党治党主责主业,严格落实各项要求,扎实推进基层党组织建设,党风作风不断向好取得了良好效果。另外,全年集团信用安全得到保障、企业转型升级迈出了新步伐、项目管理水平和资产管理水平进一步提升、部分遗留问题得到有效处置、企业内控管理更加高效规范、人才队伍建设逐步推进、安全稳定工作保持良好态势。

会议要求,要坚持不懈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从严压实管党治党主体责任,持续推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走深走实,切实推动党中央、市委、区委决策部署落实落地,持续推动政治生态向上向好。要持续规范基层党组织建设,持续强化党建品牌创建、全面推动基层党建工作提质增效,进一步强基固本。要与时俱进锻造高素质专业化干部人才队伍,大力完善人才工作机制、加强党员干部素质能力锻炼,强化人才培训提升工作,全面激发企业发展活力。要从严从细做好意识形态领域工作,把牢把稳阵地建设。要切实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坚决纠治“四风”,强化廉政警示教育、严格执纪问责,切实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会议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鸿业集团及各子公司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决策部署,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压紧压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国企高质量发展,为推动“中国式现代化”“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以及黔江“四城建设”彰显国企使命担当。


编辑:黔江编辑2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