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江率队赴市科技局对接工作

抓住科技创新这个关键变量

加快建设渝东南科技创新中心

徐江率队赴市科技局对接工作

本报讯(记者 罗跃 文/图)3月20日上午,黔江区委书记徐江带队前往市科技局对接工作,与市科技局党委书记、局长明炬座谈交流。市科技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许志鹏,二级巡视员陈桂中,区领导滕旭荣、毛立新参加。

座谈会现场

徐江代表区委、区政府对市科技局长期在科技创新、市级高新区建设、乡村振兴帮扶等方面给予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他说,当前我们正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二十届二中全会和全国两会精神,以落实市委“一号工程”作为总抓手总牵引,按照市委书记袁家军调研黔江指示要求,扎实做好科技创新各项工作,狠抓高新技术企业和科技型企业“双倍增”行动,努力走出一条具有黔江特色的创新之路。市科技局作为全市科技创新工作的排头兵,在培育战略科技力量、科技赋能产业发展、培育科创经营主体等方面发挥着至关重要作用。希望市科技局一如既往关心支持黔江发展,发挥资源、人才、项目等方面优势,在黔江高新区发展、太极镇市级乡村振兴重点帮扶示范镇建设和渝东南科创专项扶持资金设立等方面给予更多指导和支持,助力黔江加快建设渝东南科技创新中心。

明炬代表市科技局对黔江区科技创新、乡村振兴等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介绍了全市科技创新工作情况。他表示,当前,市科技局坚持创新在现代化新重庆建设全局中的战略定位,抓住科技创新这个关键变量,以科技创新赋能产业发展,奋力建设具有全国影响力的科技创新中心,为现代化新重庆建设提供强大科技支撑。黔江区作为渝东南区域中心城市,在科技创新资源、环境、人才和企业等方面有着较好基础,科技创新赋能经济社会发展的成效正逐步显现。接下来,市科技局将担负好市科技局帮扶集团对口帮扶黔江的牵头责任,发挥自身优势、完善对接机制、做好精准帮扶,在实施“双倍增”行动、培育创新平台、开展科技招商引商、深化乡村振兴帮扶等方面加大支持,为黔江打造区域中心城市“升级版”赋能增效。


编辑:黔江编辑2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