黔龙阳光物业进驻恒大名都开启服务业主新征程

关注业主需求 营造温馨家园

本报讯(记者 黄敏 文/图)3月18日,黔江恒大名都物业服务合同签约暨进驻仪式在黔江恒大名都大门举行,区住建委、正阳街道办事处相关负责人、物业代表、业主代表参加仪式。

入驻仪式

在签约仪式上,黔龙阳光物业公司客服服务、工程维修、环境保洁等五个方队整装待发,伴随着签约仪式的成功举行,物业工作人员依次入场、迅速进入工作岗位,开启为业主服务的新征程。

黔龙阳光物业恒大名都管理处相关负责人表示,入驻以后,黔龙阳光物业团队一定会恪尽职守、尽心尽责,坚持在公司的领导下,在各级政府主管部门和建设单位的支持下,在广大业主的监督和配合下,带领管理处全体干部员工,坚决秉承公司“团结、敬业、求实、创新”的企业精神和“业主是朋友、业主是亲人”的服务理念,以“关注业主需求,永远创新进取,保持质量领先,营造温馨家园”的质量方针,以全面的专业技术技能,不断追求完美的工作态度和日积月累的管理经验,认真履行好小区共用部位、设施设备运行维护、公共秩序、保洁服务、绿化养护等各方面的工作职责,全力以赴为广大业主提供优质的生活服务,为资产保值增值保驾护航。

签约

“进驻恒大名都后,我们一定会严格履约,诚实守信,依法经营,把‘业主是朋友,业主是亲人’的服务理念融入工作中,把恒大名都营造成一个安全、温馨、和谐的家。”黔江阳光物业公司总经理谢绍容说。

物业入场工作

据了解,黔龙阳光物业公司成立于2003年,注册资本500万元,是具有独立法人的一级资质物业管理专业企业,公司所管理的项目有13个,遍及黔江、彭水、石柱、恩施等地。管理面积近250万方,包括住宅、办公、商业和工业等,业主满意度达到90%以上。今后黔龙阳光物业将参与更多的物业项目投标,为更多的小区和业主服务,为黔江经济建设和物业行业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编辑:黔江编辑2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